160220繙譯☆《家和萬事成》李必模冷漠的面孔,魅力所在,將掀起觀眾的「好奇心」上升



以下翻譯是160220李必模大談新劇《家和萬事成》裹要演的(劉賢奇) 的訪談新聞


在這篇訪談中,李必模表達了對(劉賢奇) 角色掌握的精髓所在,充份的準備,就是個專業而優秀的演員,李必模對自己即將展現的(劉賢奇)是充滿信心的,亦是萬眾期待的。


(*註: 下文字眼經略修改)

-。-。-。-。-。-


160220繙譯☆
《家和萬事成》李必模冷漠的面孔,魅力所在,將掀起觀眾的「好奇心」上升。






【TOP STAR NEWS=朴惠敏記者】與在MBC新週末電視劇《家和萬事興》(劇本趙恩靜/導演李東允,出品/製作 Story Brand)中扮演了佔據奉海玲(金素妍扮)生活的冷漠的老公劉賢奇
一角的李必模見面並進行了採訪。 那之中李必模說著「我是有苦衷的」,表明自己,更加刺激了我們的好奇心。


李必模介紹自己的角色說:「我所扮演的劉
賢奇,是一個年紀輕輕就登上了大企業企劃本部長的成功的角色。 是個工作狂,但是對妻子確是很冷漠的。 從表面來看雖然很壞,漸漸瞭解後,會發現他也是個有苦衷的男人。」


對於和自己展開對手戲的李尚禹,「李尚禹所扮演的徐智健一角呢,從我老公的立場來看是讓我血往上竄的角色。 但是,金素妍最後會不會向著身為老公的我來呢? 」他這樣說著來展示了自己對於一起對手戲的李尚禹,金素妍這段三角關係的自信。




而且是「不管睡著,還是醒著,都只是苦惱劉
賢奇這一角色,因為他是一個就算感到抱歉,也不會說出道歉的話的人。所以更加擔心,和電影中的「色戒」的梁朝偉亦十分相似。 就算做了一些壞事,但是只要能傳達出他的真心就好了。」他這樣說著來傳達了自己的希望。



接著說:「按電視劇的前半部份,我已經作好了
3個月被觀眾罵的覺悟,但是到今年夏天左右,大家應該會瞭解到劉賢奇的真心,相信我吧!」這樣來夯實了自己不尋常的意志。



一邊,有金永哲,元美京,金素妍,李尚禹,李必模,金芝荷,尹多勳的《家和萬事成》的出演感想的採訪通過討論區聚焦了很多公開的關心。



《家和萬事成》是由執筆過《酒店之王》、《神的晚餐》、《黃金魚》等的趙恩靜作家和執導過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、《女王的教室》、《神的晚餐》等作品的李東允導演的2016年作品。 特別一提的是,李東允導演和趙恩靜作家是《神的晚餐》
再度攜手合作的電視劇 ,所以更加值得期待。 《家和萬事成》是MBC《媽媽》接檔劇,將于2016年2月27日進行首播。










李必模採訪


Q:
劉賢奇的角色是怎樣?

賢奇是大企業的企劃本部長,年紀輕輕就極其成功的人物。 是因為一起不經意的事故,丟失了兒子後心裡空了的朋友,是個有苦衷的男人。


Q:選擇劉
賢奇這一角色的理由?

很多人在說起我的時候,腦海裡總是浮現是長腿叔叔的這一形象。 在這次的電視劇中,我所扮演的劉
賢奇是我過往所扮演過絕然不同的角色。當我接到這劇本時,苦惱自己的形象該是怎樣? 我就思考著,該塑造出載然不同的形象吧! 苦惱過後,髮型就變成了這樣子。(笑)


Q:和金素妍之間的關係,中間插一腳的李尚禹的競爭有何覺悟? 

李尚禹所扮演的角色是長腿叔叔。 劇中金素妍遇到困難時總是去説明她,總是不經意地經常見面·· 事實上在我老公的立場來看是一個讓我很上火的角色。 劇名是《家和萬事成》所以,結局會否正如劇名一樣回到我身邊呢? 我有這樣想著。(笑)。

Q:期待的場面?

在既定的場景中最適合的演技,究竟是怎樣的? 這是我最苦惱的事情。 其實為了演技變身的特別造型的大背頭髮型也根本不符合我心意的(笑)。 我額頭長得不好看,所以把頭髮全部這樣梳上去不行的。 (笑)諸如此類,在看劇本時,產生
很多關於劉賢奇這人物的苦惱。
不管怎樣期待的場面,還是有一個的。 第一次和徐智健打賭了之後,劉賢奇的行動變得很有趣。 平時很嚴謹的劉賢奇,反轉的面貌登場啦,出來會是什麼的樣子? 是值得蠻有期待的。







Q:「衰男人」劉
賢奇,有如何的準備這個角色?


我寢席難安都為這個角色而
苦惱。我實際上沒有結過婚,也沒有養過孩子,而且更沒有失去過孩子,是怎樣的感情,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理解。
最重點是劉賢奇,這個人就算感到抱歉時,也不會說句抱歉兩字的人,所以煩惱很多。 和電影「色戒」裡的梁朝偉是有點類似吧,梁朝偉在那裡,看起來是個衰格的男人嗎?
比如我想說即使那人幹了某些壞事,都是出於賦予人的天性,想要表達這種人物,在他的內心世界裡,是無法言於表的悲傷感受,他就是這樣的人物了。這個是我在《家和萬事成》中一定要掌握到,要做到的部分。


Q:給觀眾們的一句話

作品才開始的3個月裡,觀眾們會看起來覺得我是個衰人。 一直收看下去話,我敢保證在夏天你會收穫不小的感動和哀歡。 請想想一直站在那中間的叫劉
賢奇的人,給予他一些信任。

Q:最後的問候

由演員陣容到工作人員,我們結合了許多漂亮又帥氣的人。相信是2016年最深印象和最引起共鳴的電視劇,希望不要錯過收看每集,寄望大家給予《家和萬事成》多多的關心和愛。


原文:HTTP://article.topstarnews.net/detail.php?number=181052
(圖片: MBC《家和萬事成》)



李必模吧提供翻译 @BY南南oo
   >> 必LOVE模【160222译文】MBC周末剧《家和万事成》采访新闻
   >> 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4368513283

相片集

相片集
李必模拍攝電視劇幕後花絮照

李必模 (劉賢奇)【家和萬事成】幕後花絮(剪輯)影片